星期三, 十二月 20, 2006

07年,不准备订中国青年报了

不订,不是因为我已经不是青年了,再怎么说,我还算是抓着青春的尾巴。

以前,只所以订这份报纸是因为看到了05年的冰点上的龙应台的文章,当时颇为一惊,没想到中国还是有些有理想的新闻人在做事情,遂决定订它。

06年的中青报曾让我眼睛一亮,就是因为袁伟时的那篇文章,我是大呼过瘾,觉得物有所值。可是,根据中国特色的社会注意法则,凡是我们喜欢的,总是不会长久。果然,冰点被封,李大通被赶走,在这个没有围墙的监狱里,这是正常的。

虽然到目前, 中青报的青年话题有些文章我还是喜欢看的,但总感觉少了什么。

我07年自费订阅的报刊目录里没有中青报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