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二月 31, 2006

我06年的读书生活


06年的最后一天了,总结总结以下今年的读书情况。

  • 看了两本最想看的书 ninetten eighty four 和forbidden city 和西方新闻理论评析、传者图像:新闻专业主义的建构与消解 这基本书是我今年看完以后还有印象的书,其他的看完也就看完了,脑子没有印象。
  • 看了一些自己想看的文章,如徐铸成,张恨水等写的回忆文章。
  • 本想翻译的一些文章,开了头,没有继续下去,没有毅力是我的一贯的作风了。
  • 有6本书,本想06年底能看2遍的,到今天还有100多页没有看完,争取元旦的假期解决掉。
06年我读书最大的感受就是:时间真的是挤出来的,也许每次的时间不够多,但只要每天都能挤出些时间,也就慢慢的有了很多的读书时间了。

ps.Nineteen Eighty four今年花的时间太多了,超过了我的预期的一半,争取07年我再看一遍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