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九月 28, 2006

达芬奇密码


从很久久知道这本英文书了,只是看报道听说这本书是关于什么符号/密码/宗教之类的内容,感觉可能太不好冬,所以一直没有下决心看.

后来,有了中文版以后,又听人说,这书太傻了,没什么"技术含量",就更不想看了.

知道拍成电影以后,就一直盼着,希望看看电影,非常被动的了解一下这本书到底好在哪儿?

不知道为何,今年两部电影做成dvdrip的时间拖得太久了,一部是mission impossible III和这部达芬奇密码.

上周五,如获至宝的下载完后,并没有很期待着看一部非常好的电影,可看完后让我觉得还是不错的一部电影.

不论电影技巧本身,就单凭内容,我觉得就很不错了.这是一个关于宗教的题材,是一个改怎么看待宗教的电影.宗教正是我感兴趣的内容,一直想试图理解宗教,可惜,一直没有很恰当的机缘.这部电影也只是一个小点,我感兴趣的内容还有很多没有了解.

我感觉并没有很多人说的那么差,唯一的遗憾是Tom Hanks在电影里实在不帅了,并且也没有想象中的哈佛教授的气质.到象是一个水管工.

没有评论: